動物溝通029延伸的緊急溝通【日常生活的陪伴】

阿布的媽媽就在剛剛想約緊急溝通,本來同意了下午時間,結果才通知我下午的時間可以,阿布卻說話了(說話只是一個比較容易理解的方式,對我就是覺察到一個訊息的傳遞),馬上就詢問是不是狀況很不好,發現是這兩天狀況不好,馬上請媽媽即時進行溝通,因為阿布有話要傳達。


他告訴媽媽:
身體不重要,只是一個容器,雖然會難過,但我今天想靜靜地跟媽媽待在家裡,過日常生活,今天不想出門看醫生,只想一起聊天、睡覺、看電視、曬太陽。

身體反應都是正常的,我希望你不需要堅強,陪我度過今天,明天再看看狀況好嗎? 今天的我很累,所以不想出門了,身體壞掉了,但一點都不重要。但你必須理解,這是一條必須要走的路。

明天的事,明天再說,我只想要今天安靜的曬曬太陽、聽你說話。但明天如果你覺得太痛苦,我們去睡覺也可以,今天我只想記住所有的美好,我知道媽媽已經很努力了。

不論什麼決定都不用怕,沒有什麼是錯的,我們都一起準備了這麼久,今天就一起靜靜地、開心地過一天。不要讓我的身體限制你,身體在哪都沒關係,我都會在你身邊。



------------------------
再一次,動物以我們可以理解的方式,教導並告知我們關於生死、關於身體、關於陪伴,死後的世界,身體已不再重要,但意識永存。今天依舊是邊溝通、邊擦眼淚,然後吸著大將跟他說【我好愛他】,一樣的,我討厭臨終、安寧陪伴的溝通議題。

我的大將老寶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