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溝通案例002:咪寶為什麼突然又天天在拔拔睡覺的位子尿尿了嗎?

提問:可以幫我問一下咪寶為什麼突然又天天在拔拔睡覺的位子尿尿了嗎??教官快抓狂了… 跟她說她都一直轉頭不看我!

O回答:他說(咪寶),你們不關心他。不開心

屁君回答:蝦米~~~~~好,那加強摸摸時間!!

O回答:尤其是爸爸,都忽略他

屁君提問:但爸爸每次要摸她,她都只讓他摸兩下就跑了

O回答:咪是玻璃心,要小心應付,不可以敷衍了事



屁君回答:
最近咪咪都很晚才近房間~我都快睡著了~~就都沒有摸摸就睡了~~
嗯嗯!!
感覺得出來!!
咪都一臉小媳婦樣

O回答:因為不開心,所以就直接反應了

屁君回答:
而且最近我在沙發都坐在扶手旁充電XDDDDD
咪要過來都會先遇到拔拔~~~
所以又少了麻麻摸摸time~~~
那晚上就先多摸摸她~~

而且飛寶都會跑來跟她搶摸摸~~
我有推開飛寶了,但咪還是生氣的走開。。。。

O回答:他(咪)要主動關心,優先摸摸

屁君回答:她是女王XDDDDDD

O回答:只能咪先獨享

屁君回答:
嗯嗯!!
但飛寶白目呀!!一直擠進來!!
咪一被擠就不爽了!

O回答:但他覺得爸爸很不配合

屁君回答:對!

O回答:所以先攻擊爸爸了

屁君回答:
爸爸只愛主動撒嬌的貓~~
而且她都只尿拔拔睡覺蓋在胸口的那個區堿的被子!

O回答:抗議呀

屁君回答:
但拔拔好難教~~~
我再試試!

O回答:好,但爸爸也沒耐心,覺得也太多眉角了

屁君回答:因為新來的幾隻貓都比較粘人!拔拔就比較偏心他們了~~~~

O回答:NO⋯ 不可以的

屁君回答:
對呀!他以前只養過狗!狗就是主人都好呀~~~
有跟他說了呀~~但他就很難控制!

O回答:咪寶現在覺得落差太大,才會不開心

屁君回答:
叫他回家先跟咪Q打招呼摸一下!
但他都只喊了一下他們的名字就去摸小貓了~~~
那麻麻再加強摸摸咪~~~~
幫他補充一下!!

O回答:
不行,這樣還是會尿爸爸
因為原因是爸爸

屁君回答:那我再努力叫爸爸加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