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調整案例013:惜惜(貓咪)的能量調整初體驗(媽媽出國期間)

6/22 O做完能量調整的報告
惜惜呼吸道要多注意一下
脊椎不太舒服,腳腳比較沒力 (手手不會)

然後惜惜說
阿木又忘記收東西 (不知道是不是內褲)
然後要請保母姊姊注意一下,家裡可以曬太陽的位置,惜惜想要曬太陽 (不用刻意,就有一個地方留給他,他想要去的時候,自己會去曬)
還有,他說阿拔的衣服好臭,可以拿走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同步心得回饋
昏:
啊賀,曬太陽都在一樓捏
阿拔傷薰,阿拔誌以爲

O:他說 很臭啊

昏:真的很臭啊我可以證明!
我煩惱阿惜曬太陽的地方

O:保母姐姐可以帶他去一樓嗎?

昏:可以但惜討厭樓下的呼呼跟姆咪,唉唉唉
煩惱耶

O:
那我跟她說說看
他說勉強同意 等你回來再曬光光
然後要給他賠罪禮

昏:有!阿惜真的好乖好懂事
怎麼會這麼乖啦

O:他是好孩子

昏:屁姆我用雞威脅她了

O:但感覺脊椎要比較小心,腿腿比較無力,手手不會

昏:沒錯她腿腿比較沒力

O:其他除了呼吸比較不好之外 都很好

昏:好哦好哦會注意她呼吸的狀況

O:你是忘了收內褲嗎? 他一直說你又忘了收東西

昏:我知道是什麼啦,被子啦

O:看到方方的東西沒收

昏:堆在她梳妝台椅子上啦,一大件
那時候明明有叫他阿爸要收

O: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連線就一直念

昏:他阿爸說什麼那個地方惜在睡所以他沒有辦法掀蓋子放進去
後來惜換地方了,我自己忘記要收,一直在梳妝椅子上,堆滿滿
搞操歡的孩子。。。。
然後還有被單,晾在玻璃圍欄上

O:他就是一直念一直念
忘東忘西,東西不收

昏:這孩子難怪看到我都皺眉,好像我是麻煩一樣
我常常會看見他皺著眉頭朝我跑過來,我都很想問他怎麼了嗎?有怎樣嗎?

O:東西不收啊 嘖嘖

昏:嘖!那是阿拔的工作!
真的是....明天又要報告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