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溝通案例006:咪寶亂尿尿

君提問:
可以幫我跟咪寶說不要再亂尿了嗎??
他拔說要處罰了…

O回答:
他說你每天身上有很多不同的味道
又不愛他

君提問:
這幾天天尿…
不愛他??

O回答:
他說爸爸更討厭

君提問:
她為什麼會這麼覺得??

O回答:
不過我覺得你要不要帶去給醫生看一下
膀胱區感覺有紅紅的光
然後他心情很不好

君提問:
她最近都越來越晚進房間,抱她進來也不要~~~
膀胱嗎??

O回答:
我問他身體有沒有不舒服 他說有一點點
但心裡也不開心 說你們最近都不愛他
一直往外跑 (愛別人家的)

君提問:
噗!
還是最近元寶要吃藥,因為是拌在肉肉裡,她會不會覺得元寶都可以先吃??

O回答:
他沒回答
但就是很不開心

君提問:
嗯嗯,有覺得她最近比較不理人

O回答:
他說你們都不愛他
爸爸討厭
說他壞話

君提問:
可是她都好晚才進來,我都睡著了怎麼拍屁屁啦!!
她是真的不愛拔拔,我感覺得出來!

O回答:
先拍他咧

君提問:
哈哈哈哈
但她又要在房間拍!
又要晚進來~~~
抱進來也不要呀!

O回答:
跟他說一下

君提問:
嗯嗯~~
先增加拍屁屁時間V..

O回答:
要拍他時先跟他說
他真的不喜歡爸爸

君提問:
對!但也不知道為什麼呀~~
從帶回家就醬了V..

O回答:
只說了爸爸很討厭


君提問:
她還是爸爸點名要養的說~~

O回答:
但孩子傲嬌
記得帶去給醫生確認一下
但應該不是大問題

君提問:
我先多拍拍他!再找時間去醫院
希望沒事!


9/20 飼主心得回饋
昨天咪跟你聊完後討了一整天的摸摸^^
感覺她心情有好一點~~~~
一叫她就馬上衝來摸摸^^
希望保持下去!!


9/26飼主心得回饋
咪寶泌尿發炎。。。。
醫生說她大小姐壓力大。。。。
她的壓力就是家裡太多貓。。。。.
她想當大小姐。。。。。
獨生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