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溝通011:小隻咪

小隻咪好乖,隨著光走去,跟著天使去彩虹橋玩耍吧!!!

人生與貓生太短暫,謹以此篇紀念我可愛的貓朋友


貓生真的比人生短暫很多,經常我們以為10多年的陪伴已經很長,但卻不知在一瞬間就來到了生離死別的時刻,這兩天陪著朋友、貓友一起度過的時光,讓我真的對於臨終陪伴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你若問我,寵物到底留不留戀主人?其實我不知道,但以小隻咪的狀況來說,他不希望自己一個人孤單地待在醫院,頭兩天的送醫都還能夠忍受,但昨天醫生說小咪的腎臟萎縮,尿液內有腎臟發炎的物質及有腹水,希望朋友考慮要不要送他離開,而小咪應該是知道了自己的狀況,但卻脾氣很大的開口說:「我還要努力,還沒生夠氣,媽媽要陪他。我不累,累了會睡,叫天使滾開!!!」

孩子都會有自己的想法,小隻咪非常傲嬌,即使身體不舒服,也是很高傲的告訴媽媽「對,我就是愛生氣」,但他內心非常愛媽媽,也很擔心媽媽受不了他的離開,但他希望回家陪伴媽媽,還有他很明確的告知,他沒有放不下,但希望自然且平靜的離開,不喜歡打針。所以我們遵從小咪的意志,幫助他包裹著天使愛的光芒一起回到家裡安寧。那時候的小咪好開心,終於可以回家了。

這段期間,我幫忙做了雪白治療系統、臼井靈氣、雪白加入天使及上師的協助,但過程中都有感覺能量吸收不進去,有一股涼涼的手感。所以有一股莫名的擔心,便在工作過後前去陪伴,希望當面給與能量,讓小咪可以安詳與平靜,不被肉體上的不舒服控制。我跟朋友邊聊著天、邊注視著小咪的狀況,一邊給予AC身體程序中的MTVSS,因為我也不知道怎樣才能使小咪更舒服一些,但最後直接身體接觸的能量,給了小隻咪與我們一些歡愉,他願意喝點水、吃點肉泥,也聽著我們的聊天聲願意慢慢閉眼休憩。朋友說,之前在醫院小咪都不願意睡覺,我們討論後深深覺得,他應該是怕一閉上眼就醒不來了,而他並不想待在醫院這樣。但因為回家後,小咪的呼吸很淺,我們非常不確定到底他還有沒有在呼吸,所以會一直靜靜地探頭聽聽他的微弱的呼吸聲,這時候我才知道安寧陪伴真的不簡單,但也因為這樣我體驗了面對死亡的平和與寧靜,知道動物比我們看得開,而他的心願只是希望陪在愛他與他愛的家人身邊直到離世,清楚卻單純的願望。

早上朋友來訊說,小隻咪離開了,而朋友很欣慰的覺得在小咪離開前他突然醒了,並陪伴著他踏上最後一哩路。小咪的媽媽不斷的提醒,跟著光走、跟著天使走,不要害怕,這樣就不會孤孤單單。小咪說了「好多光,且這次有聽媽媽的話,跟著光走,還有貓友來帶他一起去。」他說自己不害怕了,好多人(天使?)亮亮的,也有好多動物,但他還是最帥的!!!

另外小咪說,他的新工作是守護家裡老小,要媽媽不用擔心,他已經是自由的,不受時間與空間的限制了,說完便給了媽媽滿滿的愛。以下是小隻咪給媽媽的愛的訊息:

我雖然難搞,但真的很愛媽媽

媽媽一定要堅強,可以哭但不用哭太多

希望媽媽多做光,傳送愛給他也給自己,這樣媽媽就會知道,我們都在一起

我在光裡,是光的一分子

不需要念經,媽媽又不愛,我也嫌吵

只要記得我是愛你的



媽媽給小隻咪的話

你看起來就跟幾小時前一樣
但我知道一切都不一樣了
記得跟著天使走 進到光裡面
麻麻很謝謝你15年來的陪伴
我們先暫時分開 之後會再見的
小隻咪
2005/年中~2020/9/4


留言

  1. 您好 不知道您是否有收到資訊
    我的聯絡電話是0937807084
    真的想拜託您幫忙

    回覆刪除
  2. 我家昨日發生竊盜案
    能否透過溝通
    了解事情發生的大概狀況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