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做完公益BARS的朋友清了存有的經驗

其實她之前已經來跟我抱怨工作、人生沒有方向、沒有目標的狀況,我突然之間就連結到原來這幾年來她的猶豫徬徨焦躁不安都是因為身體內有太多想要協助主宰她的存有,但因為不知道她自己是否有覺察,就先放下不管。

我鼓勵她去參加昨天璧瑜辦理的公益BARS體驗,想說工作完之後去探個班,應該是命運上的安排,一切都水到渠成,在她體驗完BARS之後,想聊聊她對於BARS的感受,也關心一下她的狀況,然後我就問了~ 「是不是有感覺到越來越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越來越迷惘、明明知道自己是一個有主見的人,但卻越來越不清楚自己要什麼,你願意開放自己接受面對全然的自己嗎?」 然後蒔美進來小房間拿東西,我本來很ㄘㄨㄚˋ不知道要如何面對第一次這樣的課題,還求救,但蒔美說,你自己就知道如何處理,不需要我。

結果一整個就開始展開了奇妙的清存有過程,在清理的過程中,關於課堂上老師說的內容其實我一點印象都沒有,但所有的資訊、語彙都如流水般就這樣開啟,確實可以非常明確知道不同存有的個性與意識,包含祂們帶來的訊息、為何要進入這個身體內、想要提供的協助及希望身體的主人能獲得的貢獻是什麼,那時候我才知道原來上課老師能夠說出來這麼多、這麼詳細的引導是這樣的感受,內在存有比我們自己想像的還要強大,無限存有的意識原來是這樣,因為是無限存有,一切都沒有侷限,唯一被侷限的是你自己。

時間在無形中就過去一小時,也很謝謝個案願意敞開心胸,放掉一切,讓自己成為全然的自己,朋友說她回家的路上覺得身體非常輕鬆,連爬樓梯也不再覺得如千斤重了。

朋友們,如果你有疑惑,請對自己提問:真相是什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