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察與通靈的差異在哪裡?



還滿多朋友問過我這樣的問題,覺察與通靈的差異在哪裡?
你如何得知自己所知曉的能力是否正確? 就我長期的體驗與觀察來分享: 「通靈」是需要借助靈體的協助(或我應該更直接的說是"依賴")去"知曉資訊"。 「覺察或成為無限存有」,是將你原本的能力直接取得並使用。 這兩者間是完全不一樣的能量與感受,但你是否能夠分辨? 你以為的覺察是真正的覺察嗎?
還是你借用"靈體"協助你去達成自身"想要得到"的目的,卻認知為"我是無限存有"?
這其中有很微妙的差異性,而自己是否能夠判斷及知曉,就是一門與自我不斷對話及練習的功夫。 你說我能力強大,不不不,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能力,是你願不願意將之釋放並解除屏障,我只是比許多人走的前面一些、自我訓練多了一些,且我願意聆聽來自宇宙的訊息與能量,你呢?你是否願意放下囚禁自己的屏障與限制,來場跟宇宙的對話?

與此同時,朋友下了如此的註解:
與靈對話(talk to the entities) 是跟萬事萬物連結的方式,花草、樹木、動物、人類,當然也包含車子、房子、擺飾、家飾、皮包、皮夾……等等,可以更有意識的去選擇,其實是很有趣的~~只是,長期以來,我們用了很多觀點來抗拒和拒絕與生俱來的能力,拿回來是強化,借助外力是削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