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宇宙的訊息你是否願意知曉?

清理完朋友存有問題的後續,宇宙很理解我們的需求,所以知道很多事情都需要時間慢慢醞釀,但執行者也需要知道自己的界線在哪裡,不是一昧的給予就能夠解決問題~

今天朋友回饋我她清完存有後的狀況,原本她對於工作、人生方向都充滿了200%的不確定性,總是"需要"透過求神問卜去知曉自己的下一步路,但她今天告訴我「我昨天回絕公關的工作了,覺得要和更多人打交道太累」,其實身體都知曉對自己最合適的狀態,只是取決你自己要不要聽...... 朋友說「自從清掉了存有後,且放棄了她原本堅持要學習的人類圖課程,頓時感到輕鬆許多,也漸漸發現工作希望前往的目標與方向」,其實我有點感動,因為她把自己綑綁、侷限在無法前進的人生太久太久,久到我內心是非常抗拒給予任何協助,但今天我體會到把能量擴大、擴充、灌飽、灌滿,持續灌到爆的道理,就是這樣「你持續不斷的給予將會得到更多」的理由,原來這就是吸吮者內心的匱乏與需求,不要害怕就給到最大極限到宇宙爆炸吧!!!

對~ 我終於願意接個案了,且要來個宇宙大翻轉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