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016【方小尼給媽媽的話】


掌櫃第一次遇到既視感及動態感如此強烈的溝通對象,小尼今年4月因病去世了,媽媽很想念,想跟他說說話,結果我們都以為的悲傷內容根本不存在,小尼給了人類的我們很多不同的看法。

當掌櫃一開始收到照片時,小尼馬上就說,跟我媽說「媽,我很好,不用擔心,掰~」就這樣,簡潔扼要,也表達沒啥好說的啊,讓掌櫃非常三條線。

還好今天溝通時很順利,但一般我不是有甚麼畫面的人,只是直覺性的接收,但今天一看到照片就有很明顯地既視感,小尼一直舔著腳,就散發出,你說你的、我舔我的,我沒有要理你的感覺。但因為他真的很愛媽媽,所以耐著性子跟我們進行一場有趣的溝通。

這場溝通讓掌櫃發現很多有趣的內容(對啦,離世溝通沒有一定都要很悲傷啊):
1.貓咪從背後拍你,不是要惡作劇或嚇你,他只是跟你打招呼啦
2.他願意躺在你身上,是因為他怕你著涼,所以以身護主(我晚一點也要來問一下大將,但他的答案一定是我「很餓你快點起來餵我」)
3.舔腳有幾種可能性,你很煩所以裝作聽不到、我聽力不好所以還是在自己的世界好了、因為害羞所以裝忙....

動物過世後,其實絕大部分都不在意自己的肉身了,所以你問他喜不喜歡你選的塔位,或種在哪裡,對他們一點都不重要,因為他們一部分的靈魂都一直與你同在。孩子們脫離肉身後,都已經自在解脫,所以我們也儘量不要執著於肉身放在哪裡。

你問他何時投胎,那邊的世界與系統與我們所想的不同,所以不用問啦!!! 如果有信仰者,也可以拜託你所信奉的主神幫忙,孩子們通常會跟著諸佛菩薩一起修行,菩薩們也會告訴他們,好好努力下次可以做人或做仙唷。

如果你突然有感覺或看到你家貓咪的存在,請不要懷疑,那就是他給你的訊息,他想告訴你,他很好啊! 且對,他們經常在家裡走來走去,做平常在家裡做的事情。

孩子們多數都是希望妳/你很好,好好照顧自己、好好吃飯、睡覺,這樣他們就會放心。但你如果狀態不好,不要懷疑,孩子們都知道的,因為當他們告訴掌櫃的時候,奴才們都會非常驚訝,原來你們一直被孩子關注著。

死亡並不是真正的離別,可能是開啟另一段機緣與緣分,放寬心吧,他們一直都在,只是用我們不知道的方式與你同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