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018【我是圓仔,我最靚】

 



你以為你在家裡說話的內容,孩子聽不懂嗎? 錯!!! 他都知道,包含內容、聲量大小等,你說他胖,他也知道!!!
 
人類自以為有趣的行為,有時候對毛孩的觀感反而是一種不尊重,你說他胖,他不理你是因為生氣(因為醫生說,我長得好,只是骨架大);你問他為何不去陽台曬太陽,他反問你,這種天氣你自己都不去了,幹嘛要我去烤貓?(但孩子孩是會躺的扁扁的在窗邊繼續懶洋洋)。

你以為你不知道家中吵架,但他可以說出關鍵字,並告訴你,這樣很丟臉,不要大小聲,不然分你們一人一條魚(對,溝通畫面就是孩子發了爸媽一人一條魚,因為他說,平常他大聲叫,爸媽都給他一條魚啊 XDDD)~

媽媽身體不舒服,孩子雖然不懂【生理期】這三個字,但他告訴我,會用東西B一聲,熱熱的敷在肚子上,但不可以抓他去敷肚子!這B一聲合理判斷就是使用微波爐,爸爸也表示,有說過可以熱敷,偶爾會用微波爐......

所以,你以為的孩子不懂是真的不懂嗎? 你以為他們沒有情緒是真的沒有情緒嗎? 再仔細想想吧!!! 

今日溝通又破了本貓的三觀,快被這孩子笑死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