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022【放手高飛】

小蘋果,為愛操煩的媽媽

很多孩子們都是很貼心的,終於把心中的話交代後,知道爸媽能夠互相照顧彼此,就會放手高飛!!!

一直以來,孩子們的心願其實就是,感謝不辭辛勞照顧他們的人類爸媽,即使生病也不離不棄。對於家中的經濟狀況或精神壓力等,他們其實都知道,也很擔心。希望他們能夠成為人類爸媽的力量,所以總是默默的奮鬥、努力想要戰勝病魔,或用自身的經驗教導我們(人類),生命的意義及生存的可貴。

有幾段話是小蘋果說的,讓我非常有感。

「如果我睡著了,請阿拔不要難過,請媽媽陪著阿拔,因為阿拔會非常非常傷心,他不是你想像中的堅強。而且如果我睡著了,請不要煩惱,我已經不會不舒服,也不用叫我起床,因為我一定會好好的,但我的孩子們,還請拔媽幫忙照顧!」

「我們老得很快,一眨眼就這樣了,胖胖的(杜鵑)及橘米也都想要努力,但因為力不從心,所以對自己生氣」

橘米也說「我感覺到身體(生命)在流失,我也想努力,但這已經超過我能夠努力,但我並沒有放棄,絕對不是爸爸沒有照顧好,有時候就是這樣了」

生病中的孩子若是生氣,有時候是對自己的無可奈何而生氣,請輕聲且耐心安慰,他們小小的身軀蘊含著堅毅且永不放棄的力量,但也清楚爸媽瀕臨崩潰的情緒。

許多孩子在最後的時間中,大概都能清楚自己的狀況,有些變會開始替我們煩惱,擔心如果他們不在了,誰能好好督促或照顧我們。其實這是他們的執念(不要懷疑孩毛模仿我們的能力),請記得告訴孩子們,放下就好。

愛我,就放手讓我們高飛吧!

孩子們只是先行一步,脫離病痛與逐漸腐壞的身體,將會帶著我們的愛前行,並在貓星球等候再次相遇。

以此紀念橘米及小蘋果

橘米,女王風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