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023【媽媽,我很愛你!】



朋友的狗狗--小可愛,因身體緊急狀況住院,經兩天檢查並開刀後,確診為胃扭轉,有供血不過去,導致胃壁損壞的部分,醫生判斷約有六成機會會恢復供血,但是如果沒有如預期,損壞的位置也無法再次手術切除,就會建議安樂死。

誰也沒想到,狀況來的如此快速又不經意,不管有沒有心理準備,生死就在一眼之間。
對人、對毛孩都一樣,珍惜當下、把握當下,每一天都是重要的。

昨天朋友在悲痛的心情下,收到醫生的通知,因為用藥後一直不起色,帶著家人趕去醫院見小可愛,並告訴她身體如果壞了、累了,就好好休息。但若想要繼續努力,媽媽也會一直陪伴在旁,只是希望小可愛不要太痛苦。這一切真的是扎心的痛.....

小可愛非常的努力,希望我幫忙轉達給朋友(節錄):

請媽媽不要哭泣,因為我很愛很愛媽媽,即使每天很愛撞媽媽,也是因為真的很愛你。
我很想繼續努力,因為很多話還沒有跟媽媽說完。
我會用力的努力,直到最後一分鐘,請媽媽不要放棄我。
我不是任性,我知道媽媽很需要我,我們都很愛你,姊姊(Vicky)也是。
姐姐好抱歉,說她沒能多待一會,但她會一直看著媽媽。
媽媽不用堅強,媽媽要抒發壓力,如果沒有我們在身邊,好擔心媽媽受不了。
所以,媽媽~ 請不要輕言叫我離開,我不要,我很愛你。


小可愛很怕來不及把話說完,很怕媽媽要她安心,但她不把話說完沒辦法安心~
她努力的奮戰,帶著媽媽、貓友們傳送的愛與力量,直到最後!
親愛的小可愛,請帶著媽媽的愛,放手高飛吧~

以此紀念小可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