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ower of text and verbalization【文字及言語的力量】

去年(2020年)10月30日,我在上完AC基礎課及與靈對話後,寫了一篇文字紀錄,現在看起來是心驚驚,外加冷汗直流。因為文字內容是滿滿的直球及可能會讓別人覺得傲慢的態度,但當下在書寫的心情只是表達一種「毫無修飾的直接想法」,及對於課後滿滿的疑問。

也或許就是太無修飾,才顯得每一篇記錄都很重要,畢竟當下的心情,與再次回顧時,隨著時間流動與自己的改變,都會顯得彌足珍貴。因為「初心」及「 原點」才會有這一切的開始,不論是對於佛法上的認真或其他身心靈派別的見解,若能融會貫通才是重要的。所有的學習過程中,我究竟成長了什麼、檢視自己了什麼、是不是學會能更明確表達自己的想法?更能在腦中演練出對於當下我可以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在溝通方面是不是有所進步,還是繼續隱忍著不懂說「NO」的藝術。

文字紀錄對我而言,就是一種長年與自己對話的習慣與生活態度,所以不會在寫完後,對於當下撰寫時的內容做過多的修正,因為對我來說會變成一種迎合或矯情,但也可能這樣造成他人的不開心。畢竟,文字不如口說來的有溫度,各人解讀也百百種,只能保持覺察與打開感知,從能量中分辨差異。

下面為當時寫的文字記錄,時今我閱讀後再曾經自己的想法做了些許修正:

上完基礎課或與靈對話的同學們,是不是以為只需要「唸過」除障句,就能如我們所願的將一切觀點、投射、恐懼、問題、存有、依賴、迷信、異界門等.......通通清理掉?

我仔細研讀Shannon的兩本書及初階與靈對話的課本數次後發現,【文字+語言】的力量效果在於施用者自身所願意賦予的意識及能量力度,如果只是「讀」書,那當然起不了任何我們想給予的任何力量。如同日本的信仰中有所謂的【言靈】,一切的起源都在於「你是否相信言語中蘊含的力量?」言語既能傷害人,亦可振奮人心,又可令人膽戰心驚,所以日本人會相信文字中藏有聖靈。這種信念名為「言靈 (kotodama)」,字面意思為【言語】(koto)和【靈魂】(dama)。相信言靈的人認為名字和文字具有特殊力量,能為周遭環境帶來正面或負面影響。

在印度文化中,當地人同樣認為字詞擁有力量,更針對不同目的創造了各種咒語。據說不同話語產生的震動頻率各有不同,能安撫內心、治癒、保護,或帶來好運等。印度咒語多由「Om」一詞開頭,據說這是宇宙的聲音。這種做法亦有延伸到佛教咒語。

再者,我們看看西方國家之於驅魔的方法,以我自己的解讀就是受過特殊訓練的神職人員拿著聖經,基於自己對著神、耶穌基督虔誠的信仰與意念,加上萬捶不破的堅定意志,將力量透過意識賦予文字除障的意涵,說出我對於光能帶來的神聖信仰中的意識與信念,相信自己是宇宙中最強大的力量則勝!!!

所以,我想跟學習過與靈對話的同學們分享,關於我自己實際執行個案及自己練習後的心得,相信自己是強大的,把我們的意識與能量賦予到文字及語言中,以此將其所設定的除障、驅逐、破解等功能發揮到最強大吧!!! 

你是你,成為你所示的一切,所有不允許你成為自己的障礙與對自我的評判、不信任及擔憂,通通摧毀、消彌並永不再創造!!! PP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