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029【把心放大,正常生活】

 

今天的溝通真心覺得,老貓都活成精啦,每天跟我們一起看電視,到底都學了什麼?

今天的動物客戶跟媽媽說,總有一天我會離開,但希望你帶著笑容祝福我,因為你跟我都知道,沒有後悔,每天都是一起陪伴、一起生活,但不要一起哭泣(然後我的腦海中出現很多不同連續劇的畫面,讓我忍不住問了客戶,你很愛看文藝片?),不過他是很認真的表達這段話!!!

但,到底都跟電視學了啥??


其實動物們都知道,身體會老、會無法控制,但他們愛你的心永遠不會變,也永遠會一直陪伴著我們,知道我們的脆弱與情緒,總想安撫我們,但卻也想表達,別一直問他愛不愛你,或知不知道你愛他,因為他們真的都知道,也都真的很愛。

生病的孩子們,不喜歡你【搞特別】,他們希望的是跟你一起的日常生活,希望奴才們【把心放大】,一起看電視、一起睡覺、一起窩著、抱著,每一天都過著【日常生活】,他們與你一起學習生死,也在指引我們生死的議題,不要害怕。

謝謝今天的動物老師-黃小布,再次提醒了我們初心與平常,生活總是要過,但怎樣過才是最重要的,不需要特別,只需要保持日常步調就好。

祝福阿布(他也嫌每周溝通會很煩,有需要再說話就好了)!!!

留言

  1. 請問如何預約溝通,找不到聯絡資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