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030【我不是挑嘴,是食物不好吃】



傲嬌少年阿光小先生很有趣,果然不要用人類的觀點與思維來看動物對於行為的解釋。

媽媽問:為什麼常做母雞蹲?
阿光少年:母雞蹲沒啥意思,就平常這樣啊(但在溝通最後面才說,母雞蹲是啥,蹲著不行嗎?沒事就要躺著啊,然後一臉「你問的問題很奇怪」)

媽媽問:為何不愛說話?
阿貓我收到的覺察是,阿光少年個性比較怪,不愛說話,都用行動告訴你,不爽就是直接抓或咬。
媽媽就說:對,很愛咬人,咬的很大力,不順他意就生氣跟我對幹。
阿光少年:叫半天很累,不如直接行動啊,對幹很帥啊(引以為傲)

媽媽問:所以,他不是很愛我嘛...
阿光少年:沒事不要常常叫他幹嘛,我想過去就會過去,現在說什麼愛不愛,那不是重點好不好(少年,不輕言說愛的)。你就是太瘋狂迷那些有的沒的,無聊!我最帥,看我就好了!!!

阿光少年說,我想過去的時候,你(媽嗎)就要理我、陪我,放下手邊的所有事情,你的眼中都要是我,我想鳥你就會鳥你了,不要等我三催四請(學阿嬤說話),要你馬上做、馬上服侍我。

媽媽說了一句,明明就很挑嘴,吃魚乾都不吃頭,很浪費,結果阿光少年馬上說,是不好吃,我可是很有選擇性的~

最後阿光少年表示,主子有時候咬人不是不舒服(媽媽本以為是不是不舒服會咬人),可能不爽的成分比較多,或嫌媽媽煩、吵、太晚回家、不理他及以上皆是。但身體痛或不舒服,也確實可能會咬人。

以上是今天很認真回答問題的阿光少年小心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