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032【我是肥嚕,我最大】

 


肥嚕本來是在雪琪家居住(如果我沒記錯,肥嚕是某年某月的某個夜晚,雪琪在家附近的圍牆上撿到的巨大藍貓),但因為像個小流氓一樣會跟家中其他貓咪們打架,所以得自己住在房間內。現在搬去另外一個媽媽家,整個大解放,可以出來到處跑,還可以巴著媽媽做老大。沒事還可以在家圍堵一下三個老人(貓)家。

而且連說話的方式都有很顯著的不同,他今天說,我不喜歡叫嚕嚕,我要叫肥嚕,這樣很像路邊的老大。他對路邊老大的認知是,刺青穿吊嘎阿 (只差沒有藍白拖了吧),這到底是從哪學來的???

從他散發出來的感受是很放鬆、很開心,也可以在家裡走來走去,跟人、跟貓有真實的互動,雖然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地方,但真的要給肥嚕拍拍手,新生活有新的約法三章,要敬老尊賢、要學會慢慢吃飯、要乖乖剪指甲、不亂咬、沒事不要圍堵老奶奶們,別跟花咪阿公爭寵,相信肥嚕老大的生活會越來越滋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