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e Bye My Jiang !!! 再見,我親愛的大將!!!

 

張大將 2005/10/22 (來到家裡,約2-3歲) ~ 2022/10/13

我親愛的孩子,安心的睡覺吧,這幾個月辛苦你了,身體不會再疼痛,請自由自在的飛翔吧,我們未來貓星球相會!!!
 
謝謝你這17年來的相伴,在我失去阿毛後的三個月,如同一道鮮明的陽光,風風火火的進入我的生命中。一開始的磨合,總是咬得我滿手傷,讓阿公每天穿著內褲在大樓上下到處跑著找你,因為你總是一開門就往外衝。還曾經為了追鴿子,把9樓的紗窗撞破,還好我在家,也還好你頭夠大卡在紗窗上沒掉下去 (我可是心臟都停了)!!! 這10多年的點點滴滴,根本無法一言以蔽之。
 
從7/26突然間無預警地倒下,過程中經歷兩次生死關頭,到9/10中秋節突然站起來會走路,也從不願意開口自己吃,到願意自己吃雞柳條,這一切的奇蹟都讓所有人(包含醫生)都覺得不可思議,而這幾個月我們只有做了最基本的安寧治療,努力打點滴及灌水、灌食,謝謝你讓我看到生命的韌度,你的霸氣及永不放棄,謝謝你願意多給我這美好的幾個月陪伴你,辛苦你了!!!
 
有太多太多的話,一時間也寫不出來,但你帶給我美好的時光,永遠會存放在我心底與阿毛哥一起,永遠愛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