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034【我沒有鬧彆扭】

 

松露說:
我沒有鬧彆扭,我只是要爸爸多陪我啊!
是他自己都沒有多花時間陪我,家裡那隻大魚(妹妹)ㄠ嗚ㄠ嗚的叫很吵耶~

我是公主,他(魚魚妹妹)是野ㄚ頭,哼哼哼!

你說毛孩子不懂嗎?
他會不知道你的生活作息開始改變嗎?
他會不知道你開始忙碌、開始要出差嗎?
其實他們都知道,看到你每天回家的時間變晚了、看到你拿行李箱整理,就知道你要出遠門。
所以開始鬧脾氣、開始不吃飯、開始大叫,這其實就是他們在表達他們的想法!
因為孩子們很敏感的,尤其疫情期間,天天在家工作、黏在一起,生活作息一旦改變,有些孩子就是需要一點時間適應,也請各位貓奴爸媽花點時間,告訴你家孩子哪裡改變了。
一段時間適應後,就會恢復正常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