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解夢

 

今天想聊聊親人過世後夢到他們的意義是什麼?

其實掌櫃很少做夢的,所以大多數都是從親友這邊聽到夢到阿嬤、爸爸、媽媽、好友、毛孩等訊息,但你說我是解夢者嗎?其實不然,很多時候解夢是我的一種直覺,再加上掌櫃我會跟在彼岸的親友們聊過後而得出的訊息。

前兩天一個好友客戶的個案給了我這個想法,想說一說關於夢到過世親人,通常我們夢到至親時,第一個念頭一定是:祂是不是過得不好,是不是想要我提供什麼幫助,或是他想要告訴我什麼?等等等等等一下...... 請先把緊張的情緒緩一緩,有時候託夢確實是親人想要表達些什麼,但不是都從憂慮開始。

很多時候是因為在世的我們放不下,所以至親想透過託夢的方式跟我們轉述,祂們很好、請你不要擔心;或是我要前往下一個境地了(不管是投胎或修行),但因為我很放心你們才能安心離開等訊息。

許多時候,夢境給與的並不是表層的意思,祂只是用一個境相提供一些訊息,但領悟的功夫還是看個人,很多時候並不是「關於」夢境中的畫面,而是關於後面隱藏的意涵。你說很難,確實不容易,但其實也沒這麼困難。首要重點就是別發神經啊!!!

掌櫃教你幾個方法:
1.如果夢境給你感受是舒服、輕鬆的,很容易判斷,你的至親希望傳給你的是訊息,亦如同你所感受的
2.看到的夢境畫面先別下定論,夢醒後先記錄起來,當下很容易把很多事情都往壞處想,所以先放一放,沉澱一下;當過多的情緒不見時,你再次檢視夢境,就會很容易看到至親想要傳達的訊息。
3.收到夢境時,如果記憶清晰,請先忠實紀錄,別參入自己的個人情緒(這點很重要),然後看看最近你週邊發生的人事物,有時候是至親針對你最近的狀況,提供一些建議給你,所以還是深呼吸、放輕鬆就好。

夢境並不等於現實,夢境也不等於祂們經歷的狀況,為何會有周公解夢,就是因為夢境中很多給予的資訊都是暗喻、隱喻,需要有智慧跟一顆不急躁的心安住,有時就在那幾秒的呼吸之間,你就會明白夢境傳達的意念。套一句我阿姆說過的話「別啥事都發神經,用腦好嗎!!!」

但當然如果你有需要,還是可以召喚掌櫃我為你解答唷~

留言